好尸兄

涣粉,只爱涣涣一人

“兄长,忘机求见,兄长。”蓝忘机看着寒室紧闭的大门,固执的一遍又一遍地身着门。

“忘机,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最后还是蓝曦臣打开了寒室的门。蓝忘机并未回话只是盯着蓝曦臣。

“我没事,只是没有休息好,不必担心”蓝忘机着着蓝曦臣满脸掩饰不了的疲惫和眼底的乌青,十分心疼,又听见蓝曦臣一如往昔安慰的话,只觉眼眶里泪水就要倾泻而出。伸手去拉蓝曦臣的手,不由得眉头一皱。他就觉得蓝曦臣的手就像一块寒冰一样,没有温度。

“兄长的手怎么这样凉”一边说着一边拉着蓝曦臣进了寒室。一进寒室,蓝忘机不由打了个寒颤。寒室竟比屋外还冷,蓝忘机用灵力将寒室的温度升高,拉着蓝曦臣在桌前坐下,把桌前堆积的宗务收起。给蓝曦臣倒了杯热茶。

“忘机,怎么了,出什么事了吗?”蓝曦臣看着蓝忘机一系列的动作,一向号称读弟机的他一时也没弄明白蓝忘机是么意思。

“兄长,我在,我能保护你的,兄长,我们是亲兄弟,从前是忘机太任性了,给兄长添了不少麻烦。是忘机的错以后不会了。”蓝忘机环抱着蓝曦臣,把头埋在蓝曦臣颈间,蓝曦臣被蓝忘机抱在怀中,有些征愣,又听到蓝忘机的话,感到颈边的湿润十分摸不着头脑。“忘机,你怎么了?你做的很好,是兄长做的不好,兄长对不起你,都是我的错”,说着蓝曦臣落下了眼泪。

蓝忘机见自己把兄长惹哭了,手忙脚乱的给兄长擦着眼泪。"不,兄长很好,兄长,不是你的错的,兄长,别丢下忘机。”

“不,都是我的错。如果不是因为我,大哥也不会早逝,怀桑也不至于一个人撑起聂家。如果我早点发现金光瑶有问题,或许你和魏公子也不至于错过着么多年。”说着蓝曦臣吐出一大口血,晕倒在蓝点机怀中。

“兄长。”“见蓝臣臣吐血,蓝忘机急忙抓着蓝曦臣的手给他输灵力。蓝忘机心疼看蓝曦臣苍白的脸庞,小心翼翼擦去了嘴上的血。把人放在榻上。让门生去请医师。

他从来都不知道兄长的内心是如此煎熬,不知道兄长把所有的过错都算在自己头上。想着自己在魏无羡不在的十三年里都是兄长在陪自己谈心,放任自己在外夜猎。但自己在兄长最需要自己的时候离开了兄长,几个月都不回来。就想拍死自己。自己怎能如此忽略兄长长。

“兄长,我在,我会保护好兄长的。哒达,忘机在的。”“含光君,四长老到了“嗯,四长老。”

“回来了。你兄长怎么了?”四长老一边给蓝曦臣把脉,一边问蓝忘机。“是忘机惹得兄长伤心了。”蓝忘机见四长老的脸色越来越不好,心中十分着急。“四长老,兄长如何了?”“旧伤复发,灵力运行不畅。情绪大起大落。真是全身没有一处好的地方。”四长老每说一句都让蓝忘机心如刀绞。他从来都不知道兄长身上有这么的伤。兄长也从未向他提及,自己真是太忽略兄长了。

见蓝忘机苍白的脸色和摇摇欲坠的样子,四长老不禁叹了口气,“我开幅药,等会端来喂你兄长喝。既然回来了就好好陪陪你兄长,别等人没了再后悔也来不及了。注意他的情绪,不要大起大落。你兄长很苦,你多体谅他一下吧。”

送走四长老后,蓝忘机回到蓝曦臣身边,轻抚上蓝曦臣苍白的脸十分心疼,哒哒,好好休息吧,忘机在的,忘机保护你。

蓝忘机在给蓝曦臣喂完药后,和衣躺在蓝曦臣身侧,把蓝曦臣揽在怀中。心中发誓,会照顾好兄长的。

评论(31)

热度(508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