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尸兄

涣粉,只爱涣涣一人


少宗主,四长老到了”看着从外面进来的四长老,蓝启明觉得看到了救星“四长老,你给他看看,四长老来了先让他给你看看。蓝曦臣在见有人进来后就松开了蓝启明,擦干了眼泪,“四叔祖”蓝曦臣在坐在床榻上向四长老示礼.

“嗯、把手伸出来,四叔祖给你看看”蓝曦臣乖乖巧巧的伸出手来,让四长老把脉“伤口疼吗?还有的哪不舒服吗?””没有,我没事的“四长老看着他苍白的脸色,红肿的双眼及近乎气音的声音,怎么也不相信他说的没事这该子什么都自己撑着,想到蓝曦臣一身的沉疾旧伤,不满的瞪了蓝启明一眼怎么照顾孩子的。

蓝启明见蓝曦臣熟练的扬起微笑,安抚四长老,感到十分心疼。又想到四长老前几天对他身子的诊断,更加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好父亲没有照顾好他。

见蓝启明十分心疼的神情,四长老也没再开口责怪,软了软语气对蓝曦臣说”有什么不舒服别忍着,和叔祖说,叔祖不在和你父亲说,你父亲要是欺负你了和叔祖说,叔祖替你撑腰””知道了,谢叔祖。”听着四长老哄孩子般的话,蓝曦臣红了脸。

“好了,也很晚了,你先休息,什么事明天再说。”送走了四长老,蓝启明把药用灵力加热后.坐到床榻边打算喂蓝曦臣唱药“父亲,我自己来吧”蓝启明避开蓝曦臣伸过来的手,将的一勺子药伸到了蓝睡臣嘴边。

见父亲坚持喂自己吃药,蓝腾臣红了脸就着蓝启明的手喝了一内药。苦得蓝曦臣眉头紧邹在一起,蓝启明见蓝曦巨苦得眉头都在邹在了一起,又加快速度喂了大半碗药。见人实在喝不下了,就放下了药碗,从乾坤袋中摸了一块糖喂到蓝曦臣的嘴里.

“甜吗?”"甜,谢谢父亲”甜味在嘴里蔓延,压下了苦味,蓝曦臣觉得不仅口中甜,心里也甜甜的。

蓝启明见一颗小小的糖就让蓝曦臣满足不已,心中十分不好受。“睡吧,很晚了”“父亲。”“我陪你睡,不走。乖。”

蓝启明小心翼翼地避开蓝曦臣的伤口,扶着他躺下。和衣躺在蓝曦臣身侧,伸手将人揽在怀中。“睡吧”蓝曦臣将头埋在蓝启明的怀里,觉得分安心,不一会儿便沉沉地睡着了。

见怀中的人睡着了,蓝启明轻轻地抚着蓝曦臣的背,心中首暗暗发誓以后一定会保护好他的。

等蓝曦臣再醒过来时,见外面太阳已升得很高了。自从观音庙以后,他就再也没睡过一个好觉了。因此,他觉得十分舒服。揉了揉眼睛,转头见父亲正坐在桌前含笑望着他,蓝曦臣觉得脸发烫,真是太不雅正了。“父亲,早安。”“嗯”蓝启明见蓝曦臣红了脸,笑得更加灿烂了。“起来梳流一下,吃点东西吧,你祖父和你叔父说他们等下过来。”蓝启明让人送了洗漱用具来,走到床榻前把人扶着坐好。

“父亲怎么不叫醒我,违反家规了,叔父知道,该罚我了””你身上有伤多睡一会无碍。不罚你。”“叔父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7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